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第一督查组 到市社科联督查指导工作

编辑:市社科联    作者:苏波    浏览:     最后更新:2019-03-12


为进一步夯实整改成效,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2019年3月11日上午,市委第五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一督查组组长、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袁鹏云一行6人到市社科联督查指导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按照督查工作安排,首先召开了汇报会。会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洪波代表党组,重点围绕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任务完成、整改成果巩固等三个方面内容,向督查组汇报了市社科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之后,督查组向参会干部发放了民主测评表,了解了对单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满意度

会后,督查组根据巡察反馈问题,对照市社科联形成的整改报告,逐条逐项查核了档案资料,同时还与市社科联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了解了巡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

   根据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安排,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18年8月31日至11月15日对市社科联党组进行了巡察,于12月10日反馈了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市社科联党组始终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动认领、全盘接收,按照见人见事、见思想见制度的标准,严格落实责任,认真调度推进,确保改到位、改彻底。2019年2月初,市社科联党组上报了整改情况报告,反馈的6大类9个问题全部整改落实,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