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集体”荣誉称号

编辑: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作者:杨鹏飞    浏览:     最后更新:2020-04-16



在近期召开的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市直机关工委对“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集体”“优秀管理员”进行了表彰,市社科联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集体”荣誉称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按照市要求,市社科联高度重视,将抓好“学习强国”的学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着眼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了全员登录、全员覆盖。在学习过程中,党支部对学习进展情况定期通报,分享学习经验,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学习强国”平台正成为党员干部工作学习的良师益友、铸魂强魄的精神家园!

下一步,市社科联将继续按照委安排部署和学习要求继续做好党员学习强国平台的常态化学习宣传工作,真正把这个好平台用好、用实,实现以学习促提升、以学习促创新、以学习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