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社科联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2-08-15
图片

8月15日下午,中共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召开第17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任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卢文丽、王国良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2022年度1—8月份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支部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机关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王云说,市社科联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还存在党建工作发展不平衡,压力传导不够到位,发现问题不够全面等问题,要认真加以改进。他说,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作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和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对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全面抓好抓实党建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履职担当,在找准问题差距中明确努力方向,在研究解决问题中实现工作突破,以年度全市绩效考核为抓手,助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