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13项成果喜获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18-12-05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市组织申报的45项成果中,有13项获奖,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

此次,获奖成果类别包括著作和论文,研究范围涵盖民族、文化、教育、产业等多个领域。黄琨、黄纪融、郭启光、任海燕、温挨树、陈伟的著作《内蒙古资源产业转型升级实证研究》、吉如河的论文《内蒙古高校开展搏克运动的价值研究》、孙杰的论文《全党都要增强看齐意识》、陈玉、王儒、孟和巴拉、曹霞的论文《内蒙古推进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结合研究》分别荣获二等奖;徐喜平、董杰、张丽升的著作《德川日本对汉译西洋历算书的受容》、李现华、祁瑜、郭二果、白妙馨、荀彦平、张婷的著作《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李文廷的著作《公务人员语言文字规范速成与自我提升》、陶文辉、马桂香的论文《基于工匠精神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实践研究》、刘海英、朱檬的论文《农田水利协同治理的瓶颈及运行机制研究——基于民族团结灌区的实践》、郭启光的论文《财权事权不匹配、规制俘获与煤矿安全——基于负二项回归模型的实证研究》、佟帆的论文《论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董杰的论文《中国第一部三角学著作<大测>的底本与版本研究》、金罡、斯琴夫、都兰的论文《<蒙古秘史>指马词定量分析》分别荣获三等奖。

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自治区社会科学界最高规格的政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