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18-12-18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直播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宣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宣示了我们党是改革开放事业中流砥柱的强大正能量,深刻感受到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变化,坚定了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必胜信心,大家无不为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社科工作。

集中学习后,李洪波主席强调,尽快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支部专题学习,进一步研讨领会,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市社科联工作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