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科界多项工作在自治区社科联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得到肯定和点赞

编辑: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作者:杨鹏飞    浏览:     最后更新:2020-01-15

113日召开的自治区社科联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自治区社科联主席杭栓柱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中,多次点到了鄂尔多斯。

一是社科普及基地培育建设方面,在自治区第八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评审中,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巴雅尔开讲啦工作室和城川民族干部学院被命名为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二是深化社科研究方面,鄂尔多斯学研究会推出了前瞻性研究成果《2035年的鄂尔多斯:发展预测与战略研究》。

三是深化改革推进发展方面,鄂尔多斯市社科联、鄂尔多斯学研究会、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等成功承办了第三届民族地区文化产业发展论坛。

四是推动智库转型升级方面,鄂尔多斯市社科联、鄂尔多斯市委党校、鄂尔多斯博物馆等成功承办了全区社科期刊协作会“国际幸福日”研讨会等活动。

五是社科人才培养方面,鄂尔多斯市社科联青年干部杨鹏飞撰写的社科普及图书《改变,从人文素养开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