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波同志已晋升二级巡视员 王云同志任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

编辑: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作者:张华夏    浏览:     最后更新:2020-04-13

李洪波同志已晋升二级巡视员

王云同志任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

2020年4月9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社科联主要领导任免决定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曹明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市社科联主要领导任免决定:王云同志任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免去李洪波同志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职务。

                   

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武立慧同志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瑞杰同志的委托在会上讲话,指出近期市委动议调整了一批干部,着眼于进一步弘扬和树立以实战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着眼于服务脱贫攻坚着眼于领导班子建设和优化干部队伍结构需要,经市委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审慎研究做出的重大决定李洪波同志已于2020年1月晋升为二级巡视员,他向市委申请辞去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职务,市委对李洪波同志在市社科联的工作是认可和满意的,希望李洪波同志继续为社科联工作贡献力量、顺利传好“接力棒”。王云同志政策理论水平高、勤于钻研创新、业务素养扎实,工作绩突出一贯积极向上,综合考虑群团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岗位特点等,在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市委充分酝酿,反复比选,决定调整王云同志担任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

 

李洪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今后仍关注社科联工作,支持新班子工作。

             

王云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不辜负党组织信任,向老同志、班子成员和同事们学习,带领社科联一班人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好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这一大平台,依靠和激发全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能动性、创造性,不断认识、发现、掌握社会科学规律,为鄂尔多斯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市社科联应有的贡献。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文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总结发言,表示市社科联全体干部一定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好王云同志的工作,继往开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