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科联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公报精神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2-01-02

12月30日,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公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系统总结了2021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全区上下凝聚共识、积聚力量,全力以赴做好经济工作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

会议强调,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充分结合主责主业,把任务具体化、工作精细化、作风严实化、风险管控到最小化,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做到日有所进、月有所成、年有所就。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导向、抓平台、抓重点,努力做好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研究阐释工作。要紧盯中心工作,列出一批重点选题,推动形成一批助推我市、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理论研究成果。要依托鄂尔多斯社会科学“一刊、一网、一微”平台矩阵,以及全市社科普及基地,深入宣传好全区、全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及时宣传好全区、全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取得的各项进展。

会议要求,要继续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任务,提前思考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