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召开2022年第22次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2-07-20

图片

7月20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召开2022年第2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自治区社科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和市级相关文件。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卢文丽、王国良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干部在认真学习文件的基础上,围绕市社科联如何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图片

王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社科联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部门,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类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职责,使意识形态工作成为“硬任务、硬标准、硬约束”。要在抓细抓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落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严格管控各类社科阵地;认真执行社科类社团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类报告会、研讨会等活动的管理;要强化与社科工作者的沟通联系,引导他们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确保社会科学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社会科学领域意识形态始终处于安全稳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