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云率队赴兴安盟考察学习交流工作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2-07-28
图片
7月26日晚,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云率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国良和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邹国富一行三人到科尔沁右翼中旗与兴安盟社科联学习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兴安盟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赛音朝克图,党组成员、副主席蔡欣然,办公室主任缪国才等参加座谈。

兴安盟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 赛音朝克图参加座谈

兴安盟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蔡欣然参加座谈

兴安盟社科联办公室主任 缪国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兴安盟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赛音朝克图和党组成员、副主席蔡欣然,办公室主任缪国才分别就兴安盟社科联2020年筹备、召开代表大会情况,社会科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工作安排作了详细介绍。

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王国良参加座谈

图片

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 王云参加座谈

王云代表鄂尔多斯市社科联介绍了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说,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经过2020年、2021年两年的努力,基本上扭转了鄂尔多斯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发展远远滞后于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一定程度上阻碍或延缓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的局面,并着手制定了《鄂尔多斯市哲学社会科学四年(2022-2025年)行动方案》,努力构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鲜明中国特色、鲜明鄂尔多斯特点,与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稳”的压舱石、“进”的排头兵地位相适应的哲学社会科学,推动形成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新格局。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强了两地的沟通交流,也为进一步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将与兴安盟社科联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在加快构建全区哲学社会科学的社会科学普及体系建设、学科体系建设、学术体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