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社科院院长李春林一行来我市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2-09-21

9月15日—9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院长李春林一行8人到我市考察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良,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文丽,市社科联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邹国富陪同调研。

图片

9月1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东胜区折家梁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

9月1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乌审旗无定河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

9月1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乌审旗嘎鲁图镇南丁社区调研智慧养老项目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9月18日上午,自治区社科院院长李春林一行来到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园丁社区,与街道、社区领导干部深入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9月18日上午,自治区社科院院长李春林一行来到康巴什区哈巴格希接道达尔罕社区,详细了解“五社联动”、社工孵化培育、智慧养老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9月18日下午,自治区社科院院长李春林一行在东胜区罕台镇灶火壕村,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9月18日下午,自治区社科院院长李春林一行在东胜区罕台镇田园社区,详细了解“五社联动”基层治理经验、做法。

图片

图片


9月19日上午,自治区社科院院长李春林一行来到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伊金霍洛校区,了解民族班教学情况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9月19日上午,自治区社科院院长李春林一行在伊金霍洛旗阿镇纳林高勒社区详细了解社会组织孵化培育、“五社联动”、党建引领基层网格化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9月19日下午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与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此次调研工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院长李春林与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工作。

图片

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公共管理研究所所长张敏与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工作。

图片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良汇报基层社会治理、“五社联动”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市民委二级调研员格日勒达来汇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市农牧局畜牧科科长袁军汇报牧业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云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春林一行充分肯定了鄂尔多斯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鄂尔多斯市今后基层社会治理的发展提出建议。

王云在总结讲话中说,哲学社会科学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治理的源头力量,社会越发达,哲学社会科学的作用越突显。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机制,形成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落地见效,做出鄂尔多斯贡献,以优异成绩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