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科联组织社科界积极参加自治区社科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宣讲普及专家培训会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2-11-12

11月1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宣讲普及专家培训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乌恩奇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为主题作专题辅导。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额尔敦仓主持培训会。

图片

乌恩奇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要求。

图片

乌恩奇说,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书面报告宣讲为准,聚焦七个方面内容,学原文悟原理,精准把握外延,深入理解内涵,把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讲话精神、六个必须坚持五个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起来讲,与内蒙古持续贯彻落实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五项任务结合起来讲。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在理论上有突破,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宣传普及、宣讲内容上把好政治方向,全面准确阐释,宣讲要对象化、分众化,多措并举,面向基层、面向社会。反复读原文,精心备课,准备高质量的讲稿。社科联要为专家学者和社科工作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创新载体、拓宽思路,做好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工作。
额尔敦仓同志做会议总结,并对全区第四季社科普及集中活动启动仪式及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新闻报道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鄂尔多斯市社科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鄂尔多斯社会科学相关的学会、协会、研究会,社科普及基地和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在线收看乌恩奇书记专题讲座。    

图片

(鄂尔多斯市社科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

图片

(鄂尔多斯学研究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鄂尔多斯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准格尔旗图书馆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内蒙古城川民族干部学院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鄂尔多斯市博物院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鄂托克旗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数字体验馆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东胜区图书馆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鄂托克旗图书馆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伊金霍洛旗龙虎渠自然见学基地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鄂尔多斯市恩格贝沙漠科技馆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鄂尔多斯市教育教学研究室)

图片

(康巴什区园丁社区)

图片

(东胜区纺织苑小学)

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宣讲普及专家培训会结束后,第一时间鄂尔多斯市社科联的全体干部趁热打铁进一步学习交流讨论乌恩奇书记的讲话,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一致表示:聆听乌书记的讲授,受益匪浅,时间短,信息量大,出现了多次共鸣,非常解渴!兴奋!特别对领袖习近平的人格魅力和两个确定的决定意义有更深的领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云说,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深刻领会自治区社科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普及培训会的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发挥社科联的优势,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准精神,在各自居住的社区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不同群体特点,进行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宣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