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研究《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财务制度补充管理办法》等有关事宜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3-05-05

图片

  5月4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主持召开2023年第8次主席办公(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文丽、王国良及部分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研究了《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财务制度补充管理办法》《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办公用品管理办法》3个管理办法,对管理办法进行了修改完善,单位建立明确、具体、有效的内部控制制度,形成责权分明、平衡制约、规章健全、运作有序的机制,确保单位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高效化办公落到实处,通过约束规范力求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切实把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干部的良好形象树立起来,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为全市打造全国一流的干部队伍做出市社科联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等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