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研究市社科联2023年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考核指标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3-05-08

图片

58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主持召开9次主席办公(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文丽、王国良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社科联2023年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考核指标。全体干部结合市社科联2023年工作要点,围绕社会科学课题研究、社会科学普及、社科杂志编印、社科人才队伍建设、社科智库建设等重点工作对市社科联2023年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考核指标进行了补充完善。

图片

王云说,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这两件大事,聚焦鄂尔多斯市“三个四”目标任务,把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头、抓在手中,以市社科联2023年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考核指标任务为抓手,从2022年度的考核情况中总结经验和教训,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在找准问题差距中明确努力方向,在认真研究、切实解决问题中实现突破,力争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考核的各项指标任务。为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社会科学服务和智力支撑,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