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研究2023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3-05-10

5月10日下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王云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议,研究市社科联2023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制定2023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知》《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推行“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研究讨论了市社科联2023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结合包联的哈巴格希街道哈巴格希社区需求清单,制定了本部门领导班子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

图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全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预热准备,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鄂尔多斯市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工作措施》,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