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召开第24次主席办公(扩大)会议研究2024年度项目经费预算工作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3-11-07


117日,市社科联召开第24次主席办公(扩大)会议,研究2024年度市社科联项目经费二上预算事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有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市财政局下达市社科联项目预算一下控制数,市社科研究中心和各部室汇报了各项业务工作的经费预算情况,与会人员对各项项目经费的下达控制数、实际预算数资金细化分配、支出方式事项进行研究讨论。


王云说,经费预算和工作谋划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一定要将二者统筹起来、一体推进。一方面,要站在推动自治区两件大事和落实我市三个四工作任务的高度,精心谋划2024年度的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根据工作实际需要精准测算2024年度的项目经费数额。另一方面,要对项目经费进行反复细化分解,做到最大程度地与明年的实际支出相符,保证财政资金用的对、用的快、用的省、用的尽,为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提供有力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