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科联为结对社区捐赠书籍并慰问当地生活困难居民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3-11-14

11月14日,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深入包联社区所在的哈巴格希街道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并向哈巴格希街道捐赠包括《学习论理》第四辑、《鄂尔多斯历史文化》、《鄂尔多斯社会科学》等一批书籍。


此次活动共捐赠图书100余册,除哲学社会科学书籍外,还包括政治、历史、文化、民族等多重领域、多种类别的书籍,都是能够丰富社区居民学识眼界、滋养社区居民心灵的书,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图书室的书籍内容。


一直以来,市社科联高度重视包联社区的结对帮扶工作,深入践行“四下基层”,调查社区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哲学社会科学“飞入寻常百姓家”。



随后,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一行在哈巴格希街道吕文龙等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前往当地生活困难居民祁二家中,送温暖送关怀。王云详细了解居民的退休收入、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了解多多评为居民带来的实惠与便捷,还为居民送去生活物资,在物质、精神上创造良好条件,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