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七进”活动——走进准格尔旗十二连城乡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18-06-12

6月12日,由市社科联、市委党校、鄂尔多斯学研究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以社科普及活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七进”——走进准格尔旗十二连城乡系列活动按计划顺利实施。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益华和社科普及部部长朱浪等自治区社科联领导,市社科联、市委党校等单位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准格尔旗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十二连城乡部分干部群众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参观考察了兴胜店等村土地规模化经营和精品设施种植项目、董三尧村龙头企业与农户利益联结机制、柴登村智慧党建展厅以及绿馨社区电商平台等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项目,举办了乡村振兴战略社科知识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了政策理论宣讲、乌兰夫基金会红色党建教育进基层、乡村振兴战略社科知识普及座谈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向十二连城乡赠送了《内蒙古社会科学研究集萃2017》《鄂尔多斯社会科学》等10多个种类100余册社科类书籍。

本次活动是在自治区社科联精心指导下、在准格尔旗委宣传部和十二连城乡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开展的,是社科普及活动中自治区、市、旗区、苏木乡镇、嘎查村五级联动、同时启动、有序互动方式的一次生动实践和有效尝试,是鄂尔多斯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第二季度活动周一项综合性、示范性的活动项目,对于推动理论和实践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社科普及活动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