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拉开帷幕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18-07-16

7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的为期24天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在康巴什国泰商务广场(CBD)T6五层如期开展,伊金霍洛旗和康巴什区200多名干部群众参观了展览。

观展过程中,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介绍,并报上了热烈的掌声;自行学习观看了展板、视频等内容,相互之间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观展过程秩序井然、氛围严肃,学习研究风气浓郁。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展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为党员干部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观展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这次展览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中开展的。展览形式主要包括展板展示、视频展播和条幅宣传等,其中展板数量达到100块,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鄂尔多斯发展回顾与展望、鄂尔多斯社科工作概况等8个板块;展播的视频包括《我的信仰不平凡》、《建设美丽中国》等中央电视台作品和《鄂尔多斯美》、《马上打开内蒙古朋友圈》等鄂尔多斯原创性内容。这次展览是一次开放式、全方位的展览,其中市直部门和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采取固定时间、单位组织的方式观展,其他旗区等单位采取自行联系、随机安排的方式观展,各类社会团体及个人采取自愿报名、整合安排的方式观展,确保做到方便观展、全员观展。


另外,为提高实效、固化成果,本次展览要求各参观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撰写观展心得,主办方将择优在鄂尔多斯发布、鄂尔多斯社科之家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登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