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职业学院、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18-06-11

6月11日,鄂尔多斯职业学院、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在康巴什召开。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社科联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关于同意成立鄂尔多斯职业学院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社科联的批复并进行了大会选举。杭栓柱、苏翠芳为鄂尔多斯职业学院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社科联成立揭牌。

鄂尔多斯职业学院社科联揭牌成立。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社科联揭牌成立。

杭栓柱在讲话中指出,建立高校社科联,是推动高校社科联内涵建设,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推动内蒙古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高校社科联要把好导向,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战略部署要求,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阐述研究。要搭建好学术交流平台,组织社科工作者开展科学研究,推动高校科研项目发展。要抓好哲学社会科学的普及,推动社科理论成果的转化推广。要广泛开展交流沟通,加强与社科部门及社科组织的协作,高效地完成各类科研和服务工作,为地方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苏翠芳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继承和发展并重,坚持学研结合、服务地方,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高校社科联的作用。要以学院社科联的成立为契机,瞄准学院和社会需要解决的问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组班子搭台子,合力攻坚,扎实研究,勇于创新,多出成果,积极为学院和地方发展服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哲学社会科学繁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