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回望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工作座谈会”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18-12-10


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回望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工作座谈会” 11月19日在东胜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章晓萍,市教育局、社科联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各旗(区)延安精神研究会负责人及部分论文作者,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会成员、特邀理事共60多人。上午,市延研会副秘书长赵谟传达了11月6日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在广州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会议精神。部分旗(区)的论文作者宣读了回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论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章晓萍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的老同志不逐名利、老当益壮,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借助互联网平台拓宽宣传弘扬延安精神的路径。下午,各旗(区)延研会负责人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市延研会会长王德宝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宝贵经验为遵循,努力开创全市延安精神研究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乔志荣做了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