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关于 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考察工作的通知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3-03-04

各相关考生:

根据《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将体检和考察环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选

根据《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结合2023年2月27日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关于公布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人才引进考试成绩的公告”,从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4名人员中,根据岗位引进计划数及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等额确定2名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选。分别为: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准考证号

岗位

面试成绩

及岗位排名

1

郭炎东

152701199606160632

01001

专技岗1

78.9分

第一名

2

齐镜心

150103199501211147

02002

专技岗2

75.8

第一名

二、体检

体检工作由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

(一)体检时间

2023年3月6日上午7:40

(二)体检地点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康巴什部健康医学中心行政楼一楼(具体位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苏都街与恩和路交汇处,鄂尔多斯党校北50米处)

(三)体检须知

1.参加体检时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用于身份核实。

2.考生体检时准备一张2寸近期蓝底照片,贴于体检表上。

3.体检费(男705元,女830元),由考生自理。

4.按规定需要复检的,组织到其他医院复检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5.考生在进行体检时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摘除口罩。

6.体检前3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7.在体检前3天内少吃或不吃高脂、高糖食品,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忌饮酒,忌食辛辣刺激食品,忌服药物。

8.清晨采血及腹部B超检查需要空腹,B超男性检查前列腺、女性检查子宫附件需要憋尿(B超检查时请提前摘去项链、解开文胸)。

9.若正服用抗生素药或维生素及减肥药应暂停服用。

10.若考生处于妊娠期请提前联系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并如实告知。

(四)重要提示

1.考生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引进资格。

2.考生事前未如实告知健康状况导致在体检过程中身体受损伤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考察

考察工作由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组织实施。

(一)考察时间

3月4日开始至3月31日,在此期间,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按要求及时提供考察工作所需的人事档案及相关材料,除不可抗因素外,未按时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引进资格。

(二)考察对象

1.考生本人。

2.延伸了解考生的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主要包括考生的父母、配偶及其父母、兄弟姐妹等。

(三)考察内容

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规定及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等规定和要求,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拟引进岗位要求,对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同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经研究形成考察结果。

(四)考察方式

1.查阅档案。具体包括以下档案资料:

1)考生本人的学籍档案和党员档案(非党员的不涉及)。开具调档函时间和地点:考察时间工作日内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考生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到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906办公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国泰商务广场CBD-T6-906)开具调档函,前往档案存放机构调取档案,档案须由存档机构按要求密封后在考察时限内提交鄂尔多斯市社科联,考生要提前了解清楚本人档案存放机构以及档案投递所需时间,合理安排调档工作,以免超时。

2)考察对象政审表。模板见附件1。

3)考生本人的个人征信证明。可持二代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或其他具有开具证明资质的银行办理。

4)考生本人的社会信用记录。由鄂尔多斯市社会联合会向相关单位函询查证。

5)考生本人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本人到户籍地(居住地)派出所申请出具。

2.谈话考察。

1)谈话对象。考生从对自己较为了解的研究生就读学校的院系领导、老师、辅导员、同学等群体中分类提供谈话对象名单(模板详见附件2),每类至少1人,总共不少于8人。留学归国人员可从国内工作、学习过的机构中的熟悉人群中分类提供谈话对象。

2)谈话方式。电话谈话或视频谈话为主,如有必要,也可以面谈交流。谈话时将进行全程录音或录像。

(五)重要提示

考察环节如发现考察对象存在影响聘用情形,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

四、递补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的,从符合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仍按程序进行体检、考察等环节。同一岗位体检和考察环节只递补1次。

其他未尽事宜由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冯丽媛  18647779512

        郭鑫子  13847773621


附件:1.考察对象政审表

2.谈话对象名单

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2023年3月4日


附件1        

                   考察对象政审表(模板)

出生年月

(岁)

XX族

出生地

健康状况

专业技

资格

爱好特长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学习

工作

经历

从高中开始连续填起,中间不得出现空白阶段。例如:

2000.09-2003.06 在X省X市X高中就读

2003.06-2003.09 待业

2003.09- …     在X省X市X大学就读

主要

研究

成果

获得

荣誉

情况

受到

处分

情况

政治历史表现

现实表现

家庭

成员

重要

社会

关系

(父母、兄弟姐妹、配偶及其父母、其他与考生有密切关系的人员)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宗教信仰

有无犯罪记录

有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

工作单位

及职务

家庭成员和重要社会关系人员有无重大政治问题:

诚信承诺

本人承诺:

本表填写内容以及提供的相关佐证资料均真实、完整、准确、有效,如有造假、瞒漏等情况,本人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

               本人签字:

                                           

说明:1.本表为模板,内容较多的,可适当调整表格和字体大小。

     2.本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附件2

                           谈话对象名单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联系方式

与考察对象关系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诚信承诺:

本人承诺,本人提供的以上谈话对象的身份及其与本人都关系均真实有效,如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本人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

               考察对象本人签字: